朽骨成碑。

#不安# tx扩列中。
火与灰。
爱与死。

三十题梗 21.夏日天使

我的身边有一只天使。
我想着他有六片翅膀,白色的羽毛纤长,当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入窗的时候,仿佛给他的脸镀上了一层金色光芒。
[我会永远陪伴着你]
我仿佛听见他这样说着。然后用他没有温度的手抚摸着我的前额。
我闭上了双眼。
————我要去天涯,去海角,去所有人都找不到的地方。
[我陪你。]
————我要去天堂,去地狱,去被凡尘所驱逐的地方。
[我陪你。]
他笑了,很浅却很温柔的笑了,比冬日的火炉还要温暖。至少在我眼里是这样的笑容……
谎言也好,梦境也好,幻想也好。
就让它这样没有尽头的继续下去吧。
天使怀抱着我的灵魂腾空而去,从此以后漆黑的夜空里便多了一颗银色的星星,熠熠生辉。
我可以从窗口斜眺他们的身影。
我笑了,很淡却很释然的笑了,比夏日离去前最后一缕风还要柔和,不可述说。
#不安#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