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骨成碑。

#不安# tx扩列中。
火与灰。
爱与死。

零零碎碎的梗(4)毁灭意味。很久没有的更新。

27. 画像

和我一起活在画里,用辰砂,褐铁矿,黑曜石,明矾捣成的颜料,有毒的红色描绘你我的唇,蓝宝石一样的瞳色,还有我们身后的星空和花海,仿佛地球几千年来的矿物沉积,岩石变动和化学质变只是为了合成画出你我的这几种色彩一样。你听见了吗,你听不见的,你看见了吗,你的眼睛根本没有用处,除了在画中倒映出我们彼此的模样,你根本没有别的意义。画外的世界又有什么关系呢?活在这里,也死在画里,我要把你和我一起丢去火里。火舌把我们都吞噬了,把最后的灰烬也吹进今夜弥漫着火星的风里。

28. 花吐

我被玫瑰淹没了。

你知道那个传说中的病症、花吐?人们是这样称呼的吧。我想我现在一定是得了这个病。是的,并不存在,但是人类的情感带来的疾病可以改变肉体的感知,你知道幻肢痛这种精神反应吧。明明失去了一部分肢体,但是一开始没有察觉的话,还会觉得那部分身体存在,并且疼痛不已。那,花吐又有什么区别呢?我觉得我的胸膛,肺里,心脏里,溢满的都是玫瑰花的花瓣和荆棘,他们蔓延到了我的血管里,深深地扎下去,再破体而出,从眼角里,口腔里,使我不能言语,也不能哭泣。

如何解脱?吻我,只有传播这疾病的那个病原体能来把这朵盛开的玫瑰衔走了。

*最近开放了tx扩列,欢迎大家加我!有意向可以评论区见。
抱梗留评
转载注明
#不安#

评论(7)

热度(8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