朽骨成碑。

#不安# tx扩列中。
火与灰。
爱与死。

你的恋人是什么味道

转载私信授权,抱梗留评

你的恋人是什么味道?

1、巧克力
咬开后是甜而不腻的味道,其实棕色和红色也差不了多少。你就像我的小甜点,让你的味道缭绕在口腔,却不能放纵地一口吃掉。毕竟是可口的小点,从那以后便期待起下午四点的时光。

2、草莓
清甜的水果香,如果没有你那就会营养不良,就像饮入了泉水和阳光,眼前浮现出露水划过树叶的景象。一两片花瓣飘落在泉水之上,红透了草莓酷似你羞涩的脸颊,你便是我眼里的明亮。

3、红酒
醇厚的酒精刺激着没有味觉的味蕾,只能因为你而疯狂。迷离的双眸蓄满了泪水,不想呵护只想尽情掠夺。你是我的毒药,子弹与荷尔蒙充斥的不眠之夜,饮尽宛如罂粟的红酒一夜不眠。

4、法式鹅肝
质地细嫩,风味鲜美,磷脂融化于口腔。明知饱和的脂肪会缩短生命的长度,使纤细的身躯变得蹒跚笨拙。可是谁能拒绝其绝世的美妙,为了你即便是堕落千丈也在所不辞。

5、慕斯蛋糕
没有奶油般甜腻也没有奶昔般粘稠,半透明的果酱均匀地涂抹于慕斯和蛋糕之上,糖果只是装饰,裱花只是点缀,简单却可口的你才是珍宝。若即若离的你被人追逐,我是否最终可以拥你入怀。

6、骨头菌汤
皮肉已化,白色的汤水中浮动黑色的菌条。生于腐木的菌类和骨髓堪称绝配,看似朴实却比谁都充斥着危险的含义,再伟大的冒险最后也会归于平淡,可是举手投足都带上了难以言喻的意味。

7、我的甜心独一无二。

#不安#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